NichoLas~
18/07)


都不会忘记今天的~
我终于去到我至爱的Nic的音乐会叻...
超超超超开心兴奋的...
虽然去时经过很多困难...
但我还是没后悔,
还觉得很值得...
没去到才是遗憾叻...
谢谢Zwei的陪伴哦...
不然这将会成为我的第三个遗憾...
真有点过意不去...
累成死鱼了,
还要当我的水鱼...
Hehe~

音乐会8pm开始...
先由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
台湾中国的歌迷后援会以[男人不坏]的歌编成舞作为opening~
哇~
Nic终于出场咯~
超帅,超可爱,超亲切的,
超喜欢Nic阳光般的灿烂笑容~
Nic很搞笑咯~
一出场就问要听什么歌,
然后又说还没到点歌时段~
第一首歌是他最爱的,[爱你胜过自己]...
My God~
有被电到的感觉(夸张,不过是真的)~
现场果然是不一样哦~
超好听,超感动的~
果然是情歌王子~
哈哈~
接着唱最最最爱的,[低调]...
哇~
听了现场更加爱这首歌~
现场的歌迷超搞笑的,
一直喊Nic[情花开]~
可惜现场没准备到,就没唱咯
身为歌迷的我们,
那可能就如此轻易放过他呢,
大家就喊起清唱...
惨咯~
清唱更warm的感觉!
听他唱歌真的超幸福的~
哈哈~
之后Nic[男人不坏]时,
还叫opening的歌迷伴舞叻~
羡慕死咯~
接着Nic唱了一首对我有特别意义的歌,
[说你也一样爱着我]~
之前有一个朋友觉得这个的歌词很像我,
所以他将它给我...
很巧的,每次我跟他一起时,
电台都播这首歌的~
我自己也超喜欢这歌~
Haiyo~
基本上只要是Nic的歌我就超爱超爱~
除了新歌,Nic也有唱旧歌...
之前的专辑,[王子][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]~
哇~
果然是王子哦,连唱歌都有王子的绅士风度的味道...
唱完这首后,主持人就问Nic东西~
Nic说他比较喜欢低调的王子之类的,
也谢谢歌迷的低调...
幽默的,超“亲迷”的(原本是亲民)~
Nic说要结束时,
大家就马上喊acho咯,使他没法了~
在歌迷要求下Nic[我们都有错][错了在错] [Sempurna]~
就连Nic他致命“歌”之一,[付出]也唱叻...
Nic每次唱[付出][如果][爸爸妈妈]都会忍不住的~
因为是经验,贴身的感受

也是为量身订造的~
可是昨天Nic坚强~
永远支持NichoLas~~~
之后我还跟他握手签名了~
的经纪人不给拍照
不过给我近距离拍到,
可是的是只拍到侧面~
侧面也很哦~
超开心的~
Nic握手,还对视了几秒叻~
从开场到结束,
Nic都是保持这那迷人灿烂温馨的笑容~
越来越他了...
怎么办?
哈哈~
满悲的今天~
才刚开场没几久,
相机就没电了...
算咯~
就用Zwei的咯...
她的很蒙,拍不清楚...
超超超超失望的~
眼镜没带,
看不清楚Nic演唱时的每个表情 ...
就连特地买的帽子Nic_ _ _ _ _,
打算要给本人亲手填满它的~
太多了,
不写了,就写到此吧~
如有任何遗漏,
其原谅哦~

P/S:超开心~

永远爱:NichoLas~~

Muackxx~~






1 comment:

  1. yo~~
    我也是很喜欢nicholas 的说~~
    他的歌全部都有了的说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