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7



一早心情都满好的~
不过,忽然MOody了,
当我一走下楼看到Fchin的眼眶红红的,
因该是哭过来吧~
Vvian站在她身旁安慰着她~
我和宁Shan就很好奇,
也很担心她...
怎么一大早就哭叻...
就问Vvian咯~
原来是......
就安慰她咯~
在礼堂时,
看到她的心情好像已平复了,
就没酱担心她了~
Haiz~
之后,就和宁Shan去找Zwei咯...
办完事后,本打算再去看下Fchin的...
可是忽然想起有事要做,
就赶快跑回班咯~
要去上Bio,在下楼时又看到Fchin~
她又出状况了~
她的心情简直失去了控制~
看到她那压力和抗拒的状态,
真令人心痛和担心她叻~
希望她可以放轻松~
要开心噢~
Haiz~
今天有够惨的咯~
要找全部的Club的GuruPenasihat签名哦~
我连她们长什么样子,叫什么名都不只叻~
身为财政,秘书,副秘书的我,
真的有够失败的咯~
碰了几次钉,
最后终于在下课前搞定~
Huu~
今天又去练球了~
一去到学校不久,就下雨了~
又没球哦~
真无聊的~
CLynn不知发什么神经的~
一直牵住我到处跟人说我们在一起很久了~
还说不要不好意思地啦~
搞到我都不好意思面对人了~
重点是当我说她,她尽然眼红红叻~
真够服了她~
Haiyo~
不知怎么的...?
我们一碰面总是不欢而散的...
或许问出现在我身上吧...
还是我们注定就是酱呢...?
Haiz~
或许时间能解释这一切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