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For Who My Fren Are Moody~


事情都已成定局就别再回望过去了~
因该学会如何面对将来...
我以前认识的你是个坚强,很正面的朋友...
不管遇到什么事,你都会用最正面的去面对,解决...
以前的你去了哪...?
迷失了方向吗...?
听到你现在那么负面的状况,
很想帮你做些什么,
但却发现自己力不从心,
什么也帮不了,
只能给你词面上的鼓励支持...
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~
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开心回...
你没有了他,但你身边还有一帮朋友的~
我知道你不容易相信朋友...
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,
只要你有需要或有困难,
我们一定会在你身边陪伴帮助支持你的~
请你要相信我们~
不要在自我麻醉了,
该醒觉了~
不要再找借口给自己,
尽快放下手中所紧握的残留的回忆吧~
将它收到心里的最深处吧~~



P/S:在适当的时候要学会放手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