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7


倒霉的一天~
莫名其妙地被训导老师捉...
我很肯定我没犯什么错,
以我的性格就算要判我刑也得令我信服口服...
所以我就问:“老师,请问我有犯了什么校规吗...?”
回答我说:“你的刘海过眉毛了...”
Hey~
老师,我已很守规矩了...
我的刘海才长过了一点就捉我...
还说什么给我很多次机会了,有的没的...
我就反驳说:“我可是第一次咯。”
交我给另一个训导老师
过后就去check record 咯~
Hahaha~
一大开我的record 看...
自从2007年迟到2分,ponteng perhimpuanan 5分,
就在也没了,而且都被删除了~
所以说什么捉过我很多次的,
简直就认错人了吧~
Haiz~
满好人的~
没写进record扣分,
只是给个Amaran...

我还忘了带AddMath作业叻~

然后P.Sivik又被老师记ponteng~
Haiz~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