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笑的开始(15/07)


烦死了啦~
每次都最后一分钟才得到通知,
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...
都已经很头痛了...
现在她还给我添麻烦 ...
真是火上加油~
本打算拍了的班级片由我Edit的,
怎知她又抢着说她弄...
好啦~
很开心,不用我烦了...
结果今天她说没空弄,
转手就将烂摊子pass给我...
超级不爽咯...
然后又得到一个坏消息~~~
Trial提早了...
都是那些姓马的猪咯...
听到后,
整个身子的重量忽然重了...
有如一个千斤般巨石压在肩膀上...
呼吸不了,快要窒息了~
~
之后Dad又很不体谅我,
在我心情最不好时叫我那样这样的...
都算啦...
毕竟他是我最敬爱的Dad...
他还讲了我一顿...
另我的心情掉到谷底...
头脑顿时有种想的冲动...
很不明白...
难道他们就不能体谅下,
给下意见或鼓励之类的吗?
我自己都自身难保
还要我去帮忙别人~
Lolx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