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我,是...?...?



很多朋友都觉得我身边满多朋友的(我不认为咯~)...
对我来说他/她们只是个过客...
因为他/她们只会在你感到开心时才出现,
需要到你时才可以靠近你,

博取你的帮助...
我不喜欢虚情假意的人...
不喜欢被人敷衍
我宁愿你直接告诉我,你不想...
不喜欢被人开空头机票,
我宁愿你开门见山说做不到...
不喜欢听随便你喜欢啦Ok lo~
感觉很敷衍很不甘愿的...

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我承认...

在我心目中朋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
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比任何东西都重要...
我可以为朋友作任何事

只要那请求不过分...
不认识真正我的人

刚开始都会觉得我很不友善
觉得我所说的话很伤人刺人...
可是我所说的都是我真心话啊...
所以请那些想听好听的话的人离我远点!!!
因为我就是这样,不会为任何人改变~
所以很感谢那些留在我身边当我的朋友的你们...
很感谢你们受得了包容我的所有...
不会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意见和不满~
因为我有你们这班死党已经很满足了很开心了...
很在意你们对我的看法,意见满不满意我这朋友~
不止如此,我也很在意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地位...
希望自己在你们心目中是永远第一个可以给于帮助,支持...
不管是在开心伤心失望
寂寞无助需要帮助
有心事时,都会第一个想到我~
可是我发现我并不是
才发现我的存在感是多么的渺小...
Haiz~
难道我就那么不可靠吗...?
真的真的很想亲耳听见你们的答案会是怎样...
可是我没有那份勇气...
我怕那答案不是我想要的...
这时的我好软弱哦~
相反的~
我也好希望朋友可以重视我,
在我需要朋友的时候,
给我关心贴心的依靠

了解我想什么和要得是什么...
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累了好疲倦了...
也有想过什么都不去理了...
为什么呢...?
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位朋友能给到我~
是我自己的问题吗...?
我要求太多了太高了吗...?
Haiz~
好累好累好累哦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