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7


PMR TriaL的关系,
所以今天没有周会...
大家就留在班闹咯...
忽然Joshua从外面说,
有老师吩咐我们去PhysicsLab上AddMath哦~
可是还有10分钟就要换节了,
大家都在质疑到底是否还得下去呢...
下到去,才发现老师摆乌龙了~
班主任缺席了~
之后的中国文学的老师又缺席~
Haiz~
又无聊地过了两节咯~
今天满疲惫的,
作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的...
今天终于不用我烦恼午餐吃什么了...

可是却吃得很匆忙咯,
因为这餐厅还有半小时就暂停营业哦~
可怜的~
今天的补习没学到什么叻...
真对不起我的“老师”...
补完后我真的真的顶不住了,
就倒在床上睡着了~
哇~
起床时已7pm+了~
今天满多功课的,12am+才完成~
休息一下就“开工”...
怎知稀客找我叻,
已超就没联络我的YeeSamBro咯~
Bro call我第一次是没接到,
怕自己失望Bro打错电话或什么之类的~
之后他又打来了,
超开心的Bro陪我熬夜~
Bro还是将热情哦~
亏我没选错Bro哦~
Luv You Too,Bro~
我没想到Bro还会在乎我把他当Bro没有叻~
我告诉Bro:“Since Bro 4rever My Bro...”
我们聊了很多很多哦~
我的心情也因为Bro而开朗,轻松了~
Thx yaBro~


P/S:希望我和Bro的感情和友谊Never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