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7


昨晚4am+写完要给朋友的话才入睡,
今天8am就起床了,
因为有补习咯~
超不想离开我的睡床...
睡眠不足难免会心情不好...
所以弟,不好意思一大早向你发了小脾气...
早餐爸妈要去店帮忙,
我就和弟一起去McDonald吃早餐咯~
接着11.20am就去补习咯...
Haiz~
没有死党的补习,
自己一个人等~
好失落,好空虚,好没安全感哦~
约定一起坐的朋友身边都坐满了,
只好做WeiLi和Fchin的电灯泡咯~
哇~
1pm放学咯~
就和朋友聊了一下,
然后带Amanda去店看下,
她买了双拖鞋~
灰色的哦~
原来她也是灰色的粉丝哦~
谢咯,朋友~
忽然觉得好累好累哦...
之后跟弟去逛下,
我看中了双灰色Levis的帆布鞋
超喜欢的,就去试咯...
结果没我要的Size...
气死我了...
年头就开始留意要买新鞋的,
看中了Converse的,
可是却发现身边有好多人穿着这款鞋...
算咯~
就想说再找别Brand的咯~
怎知找到了却没Size~
失望叻~
Haiz~


P/S:希望我要的它赶快出现啊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