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7


今天又没去上学哦~
一早起床就觉得头还痛,
还很昏叻...
心想可能是昨晚太迟才入睡,
所以应该是睡眠不足吧~
冲凉,梳洗完后,
还是觉得整个人轻飘飘,昏昏的,
像在太空漫游似的...
然后慢慢走下楼,
想说吃了早餐应该会好些吧~
怎知还是死样...
算了~
今天学校有火警演习,
我酱的死样都是别去为妙...
然后倒下去睡了~
一睡就睡到12pm+才起床...
洗完澡后,就去吃东西~
吃了药后就看了一会电视,
然后和朋友msg咯~
直到3.30pm+,
打给Amy问她功课,也和她聊了一会儿...
Haha~
之后就边做功课,边msg咯~
不知怎么的,
忽然moody起来,
很担心功课哦~
最近一直生病没去上学的~
KC就已经missed 2课
P.Moral的UN也missed 2 bidang~
Cham lolx~
到了7pm+
婆婆和小姑来了...
哇~
婆婆带了好多自家种的水果叻~
有Dad的最爱的榴莲...
当然也少不了我的最爱,
不过不好意思我不知它的名称...
Hehe~
噢,还有老妈最爱的山竹红毛丹...
婆婆还很细心的酱它们剥了,
放进盒里哦~
很感动叻~
谢谢哦~

爱死你了,婆婆~
吃了晚餐后,
大家就到店去了~
呜呜~
朋友讲电话时,
忽然讲到那水果,
提到公公的胶园,
间接性让我想起...
我小时候,公公整天带我和弟弟到他的胶园...
今天我所吃的特别品种的榴莲就是他老人家在离开我,
去了天国的前2年所种植的~
他老人家可是花了很多心思,心血和时间去打理那胶园~
回想起心里就酸溜溜的~
忽然想念他,老人家哦~
他那慈祥可爱温柔的模样~
永远永远永远都会留在我脑海最深处的~
也很内疚一件事,
这也可能成为我一生的遗憾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