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For My Forever Captain~


在这之前你给我的印象,
就只是个重色情友的朋友...
在你脑海就只有爱情吧,
朋友对你来说有无都可吧!!!
我也承认我不喜欢那样的你~
抱歉哦~
希望你不要介意哦~
但现在的你令我改观了...
自从上次一起看戏后...
我发现你变了好多哦...
变得体贴了,
变得重视朋友了~
或许这优点已隐藏在你身上很久了,
只是我没去留意和发掘吧~
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把心思放在跟我没默契的朋友身上,
他/她是不会珍惜的~
我替你开心,你终于放下了,
也发现了生命里,
除了亲情,朋友是最可贵的~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
开心的,伤心的...
身为朋友的我们会陪着你给你支持鼓励~
希望你能感受到我们友谊的温暖~
Gambatehx~~
希望你开心噢~
Smile~~~


P/S:要永远开心哦~




2 comments:

  1. thx my xinlu....thx 4 the post oni 4 m3....
    i appreciate it...love you...
    MUACKSS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
    U'r Welcum,MyDear~
    Thx U Like It~
    Luv U Too~
    Hehe~
    Muackxx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