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闷~

昨晚又失眠了~
平时一倒下床就能进入梦乡,
从小就安枕无忧的我...
如今尽然失眠...
到底怎么回事啊~~
以前常听见身边的朋友说失眠...
会很好奇...
到底怎样是失眠,为什么失眠...
睡觉是多么容易的事,不必思考什么的,
只要躺在床上有能一觉睡到天亮了...
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...
失眠的痛苦...!!!
每次的见面就意味着它存在...
虽然我已摆脱了它俩年多,甚至也渐渐地忘了它的存在...
可是最近我发现了它的存在...
这种感觉令我感到很不安...
我尝试过忽略它,但最近好像越来越严重了...
也没办法再逃避它了...
是时候面对它了~
或许失眠=它的出现+无形的压力吧~







上学了~
偷懒了俩天,今天终于去上学了~
好久没闻到早晨那新鲜的空气了...
今天一到班上就不停被人追问,
为什么没来,是不是也被隔离了,有的没的...
不过当然也有几位关心的问候...
有LuLu,雪霓,Hchuang等...
谢谢你们的关心噢~
很累哦~
今天有俩个老师没来...
整个班乱七八糟的...
Haiz~
今天本来打算不去补习的...
可是我不忍心抛弃翠Beng一个人补习...
最后改变了主意,去补习咯...
今天补习时不小心了火了一位朋友~
她生气了~
我tam了她很久,她还是生我的气...
就算犯了错,也得给一次机会别人改吧...
更何况我是第一次,也是在不知道情况下...
以我的以前的心格,我肯定100%不睬她...
但这次我没有,我还向她道歉叻~
算了不写了~
没心情了~

晚安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