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

烂心情~~~

Terminator煲汤了~
最后改变了行程去逛街而已...
Haiz~
一早起床就觉得有些怪怪的,说不出是怎样的心情...
或许是前晚停电,很晚才睡所以睡眠不足吧...
准备要出门时,由于家人要去吃早餐,所以延迟了...
不喜欢别人迟到,不喜欢等人的我眼看快迟到了...
所以一直摧daddy快点,结果被骂了一顿...
迟了~
11am的过了
要等2pm+,看见那没句点的队伍...
我决定不看了和宁Shan和Zwei去逛逛陪她们买鞋...
我们逛了满多鞋店,可是她们一双都没看中...
开始觉得无聊了...
后来我们到MCKY,她们终于买到了...
我们也在那遇到一件极为荒唐的事——“不能说的秘密”。
哈哈~~
大约4pm~
Zwei要回家了,我和宁Shan就搭KTM second round去TS meet 乃yin...
那个“聪明”的乃yin到了KLCentral竟然不会去TS...

够力的咯~~
GasOnline用餐,有够不爽的咯,错误连篇~
过后Gary,Xyang上完课后过来meet我们...
乃yin她们突然就聊起剪头发,Garyj就带她们到一间理发店剪...
一去到我就被她——那间店的hairstylist的头发吸引住了...
她很漂亮,可爱,她的头发很特别,超喜欢的...
超想剪她的发型,可是我前一天才剪了...
Haiz~
人家lenglui随便怎麽剪都一定好看的啦...
我呢,还是算了吧~
那间理发店的理发师满帅的~
乃yin迷上了那个帮她理发的理发师“王传一”。
一直赞人家帅噢~
花痴到~
乃yin剪了一头我们意想不到的发型,大家是目以待吧~
宁Shan的新发型也不错哦~
哈哈~
宁Shan的理发师也满可爱的,很多话讲~
她们说我很坏,句句顶住塞他~
之后feel到一些事情,心情突然很down了下来
拍大头贴都勉强的笑
回到家,又被“她”骂了一顿
真的很烦咯~
没心情不写了~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[NyiN]u a really pro dao,go many time ad,stil can missed~~=.=ll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