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恼~





对人太诚恳,反而会伤害到自己,而且这种伤害的伤口是永远复合不了的,就算复合的了,也会永远留着一道隐隐作痛的疤痕和回忆。
就算用一生或再多的时间也无法弥补和还原曾经被伤害过的伤口。
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尽然没有一位朋友站出来,在伤心的时候尽然找不到一个诉苦的朋友。
难道朋友就只会在你开心的时候出现...?
而在你伤心的时候却离你而去...?
难道这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朋友吗...?


这也配叫朋友吗...?
难道友情就只有如廉价商品般,用完了或没利用价值后,便可随手丢弃吗...?





或许朋友对某些人来说并不重要,有无皆可...
可是对我来说朋友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和很大的地位...
可以说是缺少了朋友就没有生活的意义了...
所以朋友叫到只要我能帮得上忙得,我都会尽我所能...
我相信只要我对他/她好,他/她一定会感受到...
我也相信只要我对他/她好,他/她也会对我好...
从小学就抱着这种信念交朋友...
一直坚持着这种信念到一个陌生的中学上学...
希望能在新的环境找到新方向...
这种坚持会令人发奋前进,也会令人陷入无底洞...
坚持无形中会令喘不过气,有时真的很想放下手中所坚持的...
什么事情也不理,独自生活...
有时真的不明白酱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...
对别人的好,人家并不在乎...




到底怎麽一回事呢...?

我超越了危险界线吗...?

突然很怕失去他~

很讨厌他答应了我的事没当一会事给忘了~

很生气发信息给他,他没回复~

很在意他所说的每句话~

很想知道他最近忙什么~

有关他的事都很想知道,了解~
但又很害怕他突然对我的好~
因为当他和我很好时,心里就会发出一个奇妙的信息:

他是不是有事想求...

他是不是想从我这得到什么信息...

他是不是想问我她的事...

这时心里会很矛盾,要不要答他呢...?

我很自私,不想跟别人分享,更何况我认识的...

很怕他重色轻友,忽略了我!!!

啊...!!!

宁Shan说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~

不可能吧!!!

我觉得我一直以来都是很重视他...

只是我最近太得空了吧,占有欲又发作了...

而且是越来越严重了...!!!

除了怕失去他,也很怕失去你们~

会觉得心灵突然空了一块~

因为没有练球了,就没了共同的兴趣...

见面,相处的时间也少了...

在这学校我就得你们这班朋友比较聊的...

跟你们一起的时光是最开心的...

谢谢你们给我的每一回忆~~

不管是开心的,伤心的,都是我生活的精彩...

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切~~~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