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5~

先在此祝我可爱的佩清生日快乐~~
祝你永远快乐青春美丽~~~

好久都没跟朋友逛街了...
刚好有朋友生日,大家约好到TS为寿星女佩清庆祝...
我,宁shanHchuang提前出发...
我们约好10am在ktm见...
怎知我和宁shan到了都还没看见前晚说9am就会到的家伙叻...
我们出街从来不等人的,而且最讨厌等人...
却要我们等,而且还等的差不多1小时叻...
第一次就见识到利害...
还好今天人潮不多,否则排队都有够等...
哈哈~
真巧在等的时候,遇见joeling...
她本来都很白了的,还整身都穿白色,看起来更白了...
真另人羡慕的...
到了后我们便出发了...
在火车,另我回忆起去年假期每天那赶火车去MV打工,放工又要挤火车的情景...
好想念好想念那一起工作的朋友,时光...
真的超开心的...
可能是太久没乘搭火车了,要转车都忘了...
还好有...
好久都没有那种逛街不用记路的轻松了...
本想今天有带路,我就可以罢工了...
为了找个鸡排,带我们走了不少冤枉路...
上了楼又下,下了又上,总之就好像带我们游花园似的...
我的胃本来都有少少痛了,在加上酱走...
我的胃更痛的不行了,当务之急也只好忍...
还好那鸡排没另我失望...
现叫现炸得,满好吃的还很大份叻,而且很便宜RM6...
谢谢的鸡排哦~~
今天买了很少东西,但却用了很多钱...
在Soda买了一件超不像我的风格的连身裤...
试这衣时,说我穿得很可爱...
我很不习惯可爱用在我身上...
所以考虑了一会儿还是决定买下它吧...
最近不知怎莫的超喜欢灰色,喜欢到很夸张的程度...
在我眼里只看见它的存在...
就因为酱就成了整天折磨我的point...
从很久之前我就觉得很有默契...
经过今天后,我发现他们不只有默契是很有,还很有[夫妻相]呢...
以上纯粹是我个人心声,并无他意
哈哈~
今天满惨的... !!!
除了,用餐时又来多一个Alvin...
5年没见的老朋友...
真服了,酱多年没见还是没变...
一见面就给我“见面礼”,我的头啊~~
还是那样淘气,喜欢找我吵嘴...
最过份的事尽然和一个外人联手欺负我...
气死我了~
的举动让我想起了我们许多以前回忆...
用餐中发生了一些小状况...
另我们的寿星女伤心...
X真的很过份咯,不哼一声就走了...
今天可是人家生日叻,一点面都不给,实在是太过份了...
还好有Elaine和Alvin的安慰,当然也少不了我啦...
每次人家哭,替面子一定是我的工作...
吃饱后,PChin,Elaine,Alvin,WJun,Hchuang,Lisa和我便去拍大头贴...
由于太多人,所以拍得有些乱...
之后因为赶着回学校,就和女朋友走先...
佩清和威骏也跟他们一起回...
本大算跟大伙回的...
都不让我回,所以跟他们逛到10pm才回...
买到朋友的礼物后,我们便再逛逛...
便陪那从我们到达就吵着要到打机场(我就讨厌的地方)玩的去玩了一会儿...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害羞的一面...
其实我知道是很想玩那跳舞机,可是有俩个女生在玩着...
她们还满厉害的,怕出丑,所以不敢献丑...
我就讨厌男生扭扭捏捏的,我跑向前问她们,请求她们让玩一回...
Ei~~跳得也满不错啦,总算没浪费我的时间和牺牲...
哈哈~
虽然一直被“zet”会有些不开心,但是算了吧...
难得出来玩嘛~~
今天满开心的~
我会永远记得今天的一切一切~
谢谢你们给的意见,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没买那件衣~~

=宁shan
=Hchuang
=Alvin

9 comments:

  1. u dis fan cheong..lolx..
    say me..lolx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
    cannot a...?
    bleackxx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re cannot..
    coz i nt agree..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eieiei ~hchuang mat shui ?
    tat 1 hamyu ar?

    ReplyDelete
  5. oOooo...i know liao ~
    aiyeyeyeye lisa u notti ar..
    hahahaha 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字很小个叻..比巧雯的还要小..可以弄大个一点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7. haha......
    lisa u reali very pei xian chuang d leh....
    u 2 better pak tou loh....
    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wat d..
    lolx..all buli me..
    i dun like dis type d la..
    dun 38 la u all..aiyo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[Ąħ ßóòņ]damn suprise tat c ur comment here o...dun wan la,lazy nehx...sori o...hehe~


    [Lisa]vwhere vdare qi fu u...

    [
    笨笨外星人滴心情]yup,agree wif u...they realy match de lohx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