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6

今天有两件令我很开心的事哦~~
虽然今天一早就被妈吵醒...
超不爽的,难得星期六能睡晚些...
老妈交待完毕差事,我又倒回床睡了...
Hehe~
刚睡下去不久,电话就响了~~
Zwei打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唱K...
我拒绝了,因为我答应了老妈要载我弟去补习...
讨厌~
12.40pm载我弟去补习后,就去吃“早餐”...
之后就待在家看电视节目~
怎知转了好几频道都没我喜欢的...
算了,我把电视给关了...
跑上楼开电脑上网,怎知又上不到~
Sianz lolx~~
都不知今天怎么搞得,事事不如意...
什么都没得做,就躲回房咯...
到2.30pm我就去载那麻烦的人去我姑家...
接着直接去补习...
Haiz~
兜了好几圈都找不到car park(预料中)...
越兜越不耐烦了,就停在一旁...
然后打给宁Shan诉苦...
电话接通后,没确定是否是宁Shan,我就一口气说完我要说的东西...
当我把话说完后才发现接电话的不是宁Shan,而是Zwei...
Paiseh到~~
找到car park,parking好后,就去McDonald meet朋友...
走到McDonald时,发现那前面就有两个空位~
气死我了~
当我正不爽时...

我看到Zwei拿出我至爱的栋梁的新专辑~
哇,她帮我买到了也~~
开心死我了,当时什么气都消了~
谢谢你哦,Zwei~
muackxx~~
补习时,心里一直想快快放学~
快快打开看专辑里的资料和照片...
补完习回到家按电话才发现...
补着习时,Hying打过给我...
Zwei的信息...
宁Shan的信息,说答应了Hying她们今晚一起喝茶...
我一直耿耿于怀的心事终于决绝了~
在比赛时(MSSS),Beckham突然对我不理不睬...
真的很可怕咯...
毕竟多一个朋友,总比多以个敌人好吧~
我跟她满有缘地,一拍即合...
她满好人地,满热情,也满幽默的~
我的朋友还以为我跟她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叻...
其实我和她只认识了2天~~~
我真的不想失去这朋友...
所以比赛后我有尝试联络她,但失败~
今天喝茶她也有来,我们之间的问题决绝了~
我们又像刚开始认识时那样聊天~
开心~
真的真的超开心的~~
跟她们(Hying,Beckham,宁Shan,乃Ying,乃Zii)一起的时刻...
跟她们一起时什么都能聊一餐,笑一餐的~
还是小声讲大声开怀笑的那种,一点形象都不顾~
真是的~
好了不写了~
不得空了~~
要去听我至爱NicHolaS的专辑了咯~
Hehehe~~

大家,晚安咯~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jus a dong liang cd lah.....
    no nid so happy d.....
    u wan d thing i sure help u find tio gek....haha....
    but u no say wan throw i buy 4 u d cd d mah???
    jus throw it lah....
    buy a new wan loh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