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去上学的俩天~~

22/06
今天一起床就觉得头重重地,还有些烫...
所以就赶快打电话给老妈...
我跟老妈说今天不驾车去上学了,叫她载...
怎知她却叫我睡迟些7am才驾车去...
Walao~
我眼前的景象不停的旋转,你叫我哪敢驾驶噢~

我自己死就好了,不想连累无辜的人叻~
所以趁机偷懒没去上学...
Hehe~~
决定不去后我再打了通电话给老妈...
之后慢慢走下楼那Penadol吃,然后就倒回床睡了~
睡了好一会儿,就起床了~
梳洗完毕,就到楼下找东西吃~
吃过粥后,跑上楼发现有俩封新信息~

一封是是宁Shan的,一封是Zwei的...
通过Zwei,我才晓得宁Shan有亲戚被感染了H1N1...
被隔离了,所以整个星期的留在家~
真可怜~
其实我也好不了宁Shan多少的咯~
今天谢谢你哦,Zwei~
谢谢你的问候和陪伴~
不要不开心了啦~
既然你已作了决定~
暂时搁在一旁,专注在课业上吧~
加油~
我和宁Shan会支持你的~
到了晚上,我打电话给Amy...
问她今天上什么,又什么功课...
她才问我为什么今天没来的...
真服了她,跟她同座俩年了叻...
她尽然问候我都得我打去...
觉得自己很没地位~
不管是在学校,班上或是朋友都是如此~
算了~
今天我做了个决定~
我也验收了我的决定,是对的...
开心~~~~
我还跟gor讲了1.45+分钟电话叻~
是有史以来有长的通话~


23/06
今天又待在家,已俩天待在家了...
因为昨天我有轻微的发烧,是H1N1病毒的征兆之一...

所以我被家人隔离...
除了吃饭时,其他时刻都得戴口罩叻~
还惨过宁Shan~
我Dad还说要带我去Sg.Buloh(H1N1的总部)做检查叻...
夸张到~
真服了他咯~
因为我诸多借口,最后Dad拿我没法,所以没去到
Hehe~~
今天我收到满多朋友的问候
有美Yee的,她之前说016信息012很贵,都信息好几封问候我叻~
谢谢你的关心噢~
感动~~
Hchuang,亏我跟他同班俩年,今天才问候我...
不过算在你一早就信息我y一瓯诚意,原谅你啦~
哈哈~~
宁Shan,哈哈~我没事了,用不着你的antibodies~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噢~
你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噢~
乃Yin,傻婆打来陪我聊了一会,帮我解解闷~
谢谢哦,sot婆~
哈哈~~
还有PH.Ong叻~
满惊讶的,看到她的来信~
谢谢你哦,我会照顾自己的~
好了不写了~
朋友们,明天见~
晚安咯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