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~

今天又失眠了~~
自开学后,几乎每天都失眠...
不知为什么?!?!
身心都已感到很疲惫到不行了,但还是无发入眠~
Haiz~~
肩膀上的负担又重了些似的~
SPM越来越近了,开始感觉到一股一股压力的气息...
那一股股的气息多得几乎令我无法呼吸...
甚至想停止呼吸...
这次的成绩很不理想...
虽然有好几科进步了,但我最为关注的科目却没有达到我所要求的...
我放了很多努力和时间在那科,可是却令我最伤心和最失望...
惨了~
今天补习老师给我们考试...
一打开开卷,我就开始担心和忧虑了...
因为我看不懂,也不知道题目在问什么,就算懂也不知道怎样下笔...
Haiz~~

1 comment:

  1. aiyo....jus fang song lah....
    too stress will no gud to u d....
    maybe i reali cant help u do anything lah,but if u wan do any revision i is tat 1st wan accompany u d....
    jus dun thk too much,dun too stress,jus rest 1st....
    if cant sleep den jus hear u nicholas d song n sleep lah....
    i hope can c tio happy d xinlu a....
    remember muz happy n smile everyday....u happy me aso happy too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