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6



今天是学校家长会校了~
今天比以往迟去...
因为本人不小心睡迟了...
Hehe~
由于迟了,加上小学也是家长会校了...
所以很塞车和很难找parking~
Dad兜了好几圈都找不到parking...
Dad开始不耐烦了,加上Dad肚子又饿...
Haiz~
最后Dad把车停放在比我平时停的地方还要远叻~
一到校园,我指着6楼告诉Dad,
我的班就在那最尾端的课室...
Dad脸色都变了,Dad还说不如你请你老师下来建我吧~
冷~真服了Dad~
Haha~
见了老师,老师说:“erm,XinLu is a good student,very active...”
Dad对我笑了一下...
之后就到档口找老妈,姑~
3pm就去补习咯~
今天Amy和翠Beng都迟到叻...
补习时,CY和CJ不停作弄Amy和我~
放学后,就赶紧回家...
因为还得赶第二场补习叻~
好累好饿噢~
感觉有点奇怪的~
或许教补习的是认识的关系吧...
刚开始时我好笨的感觉,怎么做也不会...
还好没笨的完,就后还是给我搞定了...
开心~
由于家里没煮,只好等弟弟回来一起去吃晚餐咯~
Haiz~
最近“老毛病”又犯了~
胃痛,哮喘全都回来了~
我不想再过以前那痛苦即可怕的生活了...
所以我决定了,就算在怎么忙和累,
都必须去打打球,运动下~
可是我很怕~
每当跟她们打球和提起打球的事情,
自己就会变得很没信心自卑和被冷落的感觉~
还会很压力~
或许是因为自己差她们太了多吧~
晚上,胃突然很痛恨不舒服...
Haiz~





28/06


今天没什么特别好写~
在家咯~
一直到7pm+,Zwei到我家~
刚好Dad说要出去吃晚餐,
去载了老妈就到99吃晚餐咯~
那天满多人的,找到了位子就坐下~
在到处望望想要吃什么时,
突然觉得前方那人的背影好熟悉...
就走向前看,原来是Mickey~
Haha~
然后就跑回去叫Zwei一起搬过去陪Mickey坐咯...
Mickey刚打完AND1比赛,
没带key,家人又出去了...
所以Mickey从6pm+就一个人坐在这了~
恭喜Mickey哦,得第三名叻~
吃饱饱后就会家咯~
可是Mickey的家人还没来接她哦~
回到家就回房...
Zwei的家人还没来接她...
很她聊了一会,也劝了她...
希望她能乐观点~





29/06


今天超不爽的~
Pn.Chang把我和Amy分开坐,
她把我们分开坐不是我生气的重点...
我生气地重点是,
她为什么会“聪明”到如此“可爱”的极点咯~
是她自己之前说什么不能3个人已排的,
如今她将我跟两位男生合并起来,
也不就和之前一样嘛...
明知道我们班男生多,怎样一定会有一排是3人式的,
干什么要劳师动众的...
烦死人~
今天我班的Jack生日叻~
生日快乐噢~
今天提早了1.45小时放学~
当我决定了回家,和Amy走出了校园,
我才发现我忘了要载Wwei...
所以我又很无奈地走回校园等她放学~
回到家后,超饿的~
想说回到家就能吃饱饱的,
怎知“她”尽然没准备午餐叻~
Yo~
不爽,跑去冲凉就睡觉了~
Haiz~
本想今天晚餐应该会吃满多...
怎知一打开盖子,我就没胃口了~
就酱晚餐只吃了几口~
最好都是你啊,弟弟(Win)从PasarMalam打包了一些食物给我~
Win还不忘打包了我最爱的Soya叻~
开心~




30/06

烦死人~
他们老是叫我去帮忙顾店的...
不然就把我当成司机,
叫我载那个这个去补习的...
讨厌~
我讨厌这种生活~
Haiz~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,
所以不写了~
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