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ro’s 18thBthday~
(08/08)

HapiBthday,GaryBro~~~

今天被捉水鱼叻~
Haiz~
9·10am+就起床了...
没胃口吃早餐,就叫Dad买我想吃的
怎知还没开~
Haiz~
10·30am+就到店去了...
和Beckham,Janice满有缘的,
一到店就看到她们...
就call Beckham咯~
她说买了东西才过来找我...
超搞笑的咯她们...
我们一聚在一起一定是讲个不停,笑个不停的...
有完没完的~
Beckham饿了,就叫她们去吃东西咯~
哦~
谢谢Beckham“坚持”的早餐~
都说了没胃口还打包给我~
Haha~
最近的Beckham变了好多哦~
变得开朗了会搞笑,
有时还会被她所讲的东西冷到叻...
不知背后是不是隐藏着什么叻...
Haiz~
知道Beckham最近烦恼着一些事,
我却无能为力,
只能你耳朵,你分析和你支持鼓励...
身为朋友的我希望你不会后悔你所做的决定...
也不要再为这事和家人闹不合啦~
3·20pm+Dad来接班,
我就去补习咯~
5·06pm补完后,
就去店陪Dad咯...
7·10pm就驾Dad的车去Emily aunt家吃晚餐咯~
.........(懒惰写)
12am++Dad call,问我要不要吃东西...
Okay lolx就去咯,
其实不想吃的...
翠明msg说今天月亮很圆很美,很多星星...
难得一见~
就出去看咯
怎知一颗星都看不见咯~
Haiz~


P/S:希望Beckham可以尽快决绝这烦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