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8


Tahan了一个星期,
终于给了它...
感冒病发了~
讨厌伤风的啦,宁愿发烧咯...
Haiz~
可能伤风导致呼吸困难,
所以整晚都半睡半醒的...
早上起床就觉得头好重,好疼...
算咯,就决定不去学校了...
7am+收到一封msg才想起答应了Jack...
Jack真不好意思哦,
我把它给忘了,害你担心~
然后10·30am+就去学校一趟...
哦~谢谢Amy帮我做跑腿哦今天~
然后就休息咯~
到1·40pm+又去学校一趟...
载Wwei和“老师”咯~
老实讲今天的补习没吸收到什么咯...
因为“老师”很累+伤风...
晚餐没胃口+喉咙痛所以只吃水果...
Hehe~
Dad出门前看我很不对劲就叫我去看医生
Ok lolx,就应酬Dad说我会的~
没多久,Emily aunt打来要我载人
我说不舒服,
她就叫我看医生,因为我最近常生病~
9·10pm+Dad打来问我看了医生没...
Haiz~
没得逃了,就驾车到近近的Dr·Soo看咯...
怎知去到吓死我了...
要等10pm+,不等了~
然后就去Dr·Ng咯,关门了~
最后就去了Dr·Chai咯~
哇,这里更够力要等到第12个才到我叻...
讨厌等的咯~
还要我等将久哦~
严重的话将等法都死了咯...
Haiz~
10·45pm终于到我了...
我等了1小时+...
Haiz~
医生check下就说好了,
心里想只是小病摆了,Dad死都要我看医生...
医生开了5种药
-抗生素
-退烧药
-伤风药
-胃痛药
-止痛药
-咳嗽药水
哇,拿药时吓死我了...
怎么我有那么严重吗...?
有需要那么多药哦...?
我还问护士有给药吗...
Hehe~
再过几分钟就是GaryBro18thBthday叻~
HapiBthday~
Muackxx~


P/S:希望我和GaryBro的“Bro+SisShip” Never 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