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8


自从Form3后,
再也没试过到KL补习了...
其实也考虑了满久才决定去的...
因为现在的我没有了以前的那股精力,
而且又要赶巴士,时间之类的...
不过为了SPM,
再累也得撑着...
很抱歉,我的朋友~
让你们久等了...
我们走去等巴士的当儿看到Zwei...
她好像有心事,很不开心似的...
之后又遇到朋友...
Haiz~
今天8了不少新闻哦...
等巴士的时候下毛毛雨了...
还好巴士很快就到了不然就变落汤鸡了...
上到巴士坐下后,
开始觉得疲倦了,困了...
还好有Qwei,Lisa的陪伴和聊天噢~
平时除了打球以外,
Qwei很少很我聚在一块的...
所以对她不是很了解...
但这吃的谈话中,
我发现了原来我们还是在球场上时心连着心的~
4pm+终于到了...
肚子好饿,刚好又有我想吃的...
不理了,买东西吃先~
Haha~
4·15pm开课了~
上AddMath,
老师叫Umaas
他满搞笑的,记性超好的...
他尽然记得完班上50++学生的名字了,
而且还权正确的,没搞错人叻...
他看到我就说我是不是1st time...
Pro dao~
5·30pm放课了~
就出去买东西吃咯~
买CYu推荐的炸食物咯~
5·45pm又上课了~
也是同一个老师...
... ... ...(没什么好写的)
7pm放学了...
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...
超累的,不写了~
晚安~



P/S: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